妙且不可言

随心产粮,ooc是我的。
自说自话的时间比较多,而且不会删。
吃的圈很多很杂~( ̄▽ ̄~)~
拒绝撕逼,骂人就黑名单。
自我认为人还不错,欢迎交朋友。
彩虹屁负一级选手。
黑历史看看就好别发出去啊!

明星大侦探

*幼儿园文笔
*完全私设背景
*Ready? Go
    绿谷出久最近很火,非常火。
    火到微博热搜榜前三全是他的那种程度。什么“逻辑推理·展开”“绿谷出久明侦首秀”“绿毛切开都是黑的”,每分每秒话题数都在不断刷新着。
(好像混了什么奇怪的东西进去..?
    咳咳,总之,绿谷出久现在真正意义上的火了,圈粉无数。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来源于明侦(明星大侦探缩写)的的第一集,在后来也被众多粉丝称为“万恶之源”或者“结婚现场”。
    所以...到底发生了什么?

节目开始前1小时
    “绿谷先生,这是你的角色分配,请好好阅读,不要被别人看到了哟。如果可以的话请尽量记住,因为一会儿要进行演绎的。”导演组的工作人员送来了第一期的角色分配以及剧情简介。
    “因为是第一期的缘故,角色是由网友们投票决定的,如果有什么不当的地方请务必提出来!”工作人员有点抱歉地摸摸脑袋。绿谷出久粗略浏览过小册子后抬起头冲工作人员笑了笑,“非常好的剧本呢,辛苦你们了。”
    工作人员低着头,道了几声“不辛苦”“应该做的”之类的客套话后匆匆离开了。
    “看来节目的准备工作真是很繁重啊...但是不应该啊,节目筹备都很久了吧,这个导演组我记得效率超高的来着...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..难不成是...”绿谷望着远去的背影陷入碎碎念的循环中。
    “啊不对我到底在做什么啊!现在最重要的是看剧本!我不能辜负了节目组的辛勤付出啊!”绿谷敲敲脑袋,唤回飘荡的思维,让自己沉浸于剧本中。
【远走的工作人员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使冲我笑了!!!!!】

嫉妒使我面目全非.jpg
我也想绿谷小天使对我笑qaq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