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且不可言

随心产粮,ooc是我的。
自说自话的时间比较多,而且不会删。
吃的圈很多很杂~( ̄▽ ̄~)~
拒绝撕逼,骂人就黑名单。
自我认为人还不错,欢迎交朋友。
彩虹屁负一级选手。
黑历史看看就好别发出去啊!

小英雄

*失忆以及可能存在的洗脑
*可,可能会有我流黑久出没
*小学生文笔(死亡)

“出久....求求你了...快醒过来吧....”
“我快撑不下去了....”
==========
    绿谷出久从深沉的黑暗中醒来,刺目的灯光晃得他睁不开眼。他伸手想去挡那光,右手却被一人按住。力道并不大,反而带着一股安抚的味道
    “你好,”绿谷出久眯着眼循声望去,那手的主人身穿一件白色衬衣,黑色小马甲套在上面意外地合适,虽然那下面只是一团黑雾。
    “初次见面,不胜荣幸,我的名字是黑雾。刚刚的冒犯非常抱歉。”他放开绿谷的双手,微微弯腰鞠躬以示歉意。
    绿谷出久挣扎着想要坐起来,再一次被制止了。
     “你现在的身体还没有恢复,医生的建议是卧床休息,时间的长短取决于你配合的程度。”黑雾轻轻将出久按回床上,顺手拉了拉了被子。
      “黑...黑雾先生,”绿谷出久清清嗓子,找回原来的声音,“我知道这个问题可能会有点奇怪,但希望您能够回答我。”
      他微微合眼,长时间没有修建过的刘海乱蓬蓬地堆在一起,投下细碎的影像,挡住那双祖母绿色的眸子中起伏的波澜。
      “我....是谁?”
    
  -------
  最最熟悉与狗血的失忆套路嘻嘻
  我爱狗血,狗血使我快乐
  黑雾真是无时无刻不透露着妈妈桑的气息呢(划掉)

评论(1)

热度(8)